注册户协 登录
瑞安市户外运动协会 返回首页

淡月泊影的个人空间 http://www.rahwyd.cn/bbs/?4 [收藏] [复制] [分享] [RSS]

淡月泊影

VIP 会员' 水神' 人气王' 领队' 论坛守护者' 总领队' 财务' 三级勇者' 随军摄影手' 超级奥特曼' 福娃贝贝' 福娃晶晶' 福娃欢欢' 福娃妮妮' 后勤为民' 终生会员' 社区QQ达人' 

统计信息

已有 2220 人来访过

    现在还没有相册

  • 学会享受每一天。 回复
  • 新的一天。(来自每日签到) 回复
  • 回家真好。(来自每日签到) 回复
  • 痛。。。。(来自每日签到) 回复
  • MD,脚好痛。。。(来自每日签到) 回复
  • 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。(来自每日签到) 回复
  • 你若安好,那不得了~(来自每日签到) 回复
  • 太阳当空照,我去炸学校。。。(来自每日签到) 回复
  • 太阳当空照。。。。(来自每日签到) 回复
  • 有些记忆是不想回忆的~(来自每日签到) 回复
  • 很多事儿,只有去做了才发现自己行不行~~~早安,户协!(来自每日签到) 回复
  • 这个懵懵懂懂的早晨。。。。(来自每日签到) 回复
  • 继续休整·~~~(来自每日签到) 回复
  • 再累也累不过黑社会(来自每日签到) 回复
  • 爷路过。(来自每日签到) 回复
  • 真实姓名缪海亚
  • 性别
  • 生日1975 年 11 月 30 日
  • 出生地浙江省 温州市 瑞安市 安阳街道
  • 居住地浙江省 温州市 瑞安市 安阳街道
  • 学历博士
  • 个人主页http://

查看全部个人资料

    现在还没有动态

2009.4.6女儿在瑞安广场(老残版) 2009-04-08
...
(965)次阅读|(0)个评论
论坛升级成功! 2009-04-04
其实也出现过险情地 。就在安装SUPESITE7.0时,没有更新CONFIG.PHP,差一点崩溃!不过还好,外事不决问GOOGLE,最终搞定。
(850)次阅读|(0)个评论

查看更多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| 注册户协


淡月泊影 2016-4-23 22:25
现在可以报了
ぜてぃで 2016-4-23 13:47
淡月泊影: 让你朋友也报。
谢谢,现在报名是101人,还有42人,怎么报不进去呢
ぜてぃで 2016-4-22 08:47
5.22瑞安微马志愿者报名,假如我先报了,过两天朋友也想报,到时候我还可以添加他们吗?
淡月泊影 2015-8-18 13:28
人员已满,停止 报名。
沙皮狗的忧伤 2015-8-18 12:11
夜跑还能报名吗!!!
发现太迟了。。。来报名有点点晚
淡月泊影 2015-8-6 10:20
收到,OVER
文娟Connie♀ 2015-8-6 09:35
   测试留言
小薇の 2012-12-10 08:57
淡月泊影: 好吧,日子你来定。。。。人员我来叫
小薇の 2012-12-10 08:32
淡月泊影: 那不是有摆酒吃了?
哈哈,这个可以有
小薇の 2012-12-9 21:02
淡月泊影: 呵呵,罚你什么呢?
随便啥都成,我能想到就是罚酒
小薇の 2012-12-9 20:48
淡月泊影: 呵,没事的,一样。
下次我一定不会找错了,而且这次认罚
小薇の 2012-12-9 18:55
今天真是不好意思,早上迷迷糊糊的,还特意问了一遍,结果还是上错车了
红衣少侠 2012-8-6 14:17
残兄,7月28日大罗山夜行是有集体照滴(在俺的大罗山贴里),我看到集体照集锦的贴中缺了大罗山的集体照。。。
时光 2012-6-28 21:23
我看你年龄不大呀。怎么大家都叫你老残呀
登高声自远 2012-6-4 23:57
一.西龙溪随记,提示删除(网站上怎么还在).欢迎删除
二.建立相册上传照片时,上传单张照片时还是文件太大.请指点
登高声自远 2012-6-4 19:48
你好!是要在网站上注册相册,还是自己在文件夹里建立?
查看全部

QQ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瑞安市户外运动协会 ( 浙ICP备14033299号;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391号  

GMT+8, 2017-5-30 20:55 , Processed in 0.294224 second(s), 2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